愛特蒙特光學簡介
固定倍率雷射
光束擴束器

愛特蒙特光學®設計及製造各式各樣的光束擴束器,涵蓋眾多波長及放大倍率範圍。本公司光束擴束器系列以行星及其他天體命名,代表各種系列光束擴束器的不同特色。

Scorpii
Arcturus
Vega
Draconis
Canopus

 

NEW

Scorpii™ Nd:YAG 光束擴束器

TECHSPEC® Scorpii™ Nd:YAG 光束擴束器以低成本提供高穿透效果。其中針對 Nd:YAG 雷射波長 355nm、532nm 及 1064nm 採用抗反射鍍膜,對系統整合而言是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光束擴束器  套件組
Scorpii Stars

AR Scorpii(天蠍座 AR)是暗脈衝雙星的星體系統,由白矮星及紅矮星組成。由於 AR Scorpii 的低亮度可讓人聯想到低光學功率,因此 TECHSPEC® Scorpii YAG 光束擴束器相較於其他光束擴束器系列,在設計上是搭配使用較低功率的光束。

 

Scorpii

Scorpii Product

 

NEW

Arcturus™ 氦氖光束擴束器

TECHSPEC® Arcturus™ 氦氖光束擴束器採用繞射極限光學設計,以及精準的非旋轉聚焦機構,可維持視軸精度,並盡可能減少聚焦光束像差。

進一步瞭解
Arcturus Stars

Arcturus(大角星)是紅巨星,在夜空中是第四明亮的星體。最常見的氦氖光束擴束器也是紅色 (632.8nm),而 TECHSPEC® Arcturus 氦氖光束擴束器則是專為氦氖雷射所設計。

 

Arcturus

Arcturus Product

 

NEW

Vega™光束擴束器

TECHSPEC®光束擴束器可調整發散,以補償輸入光束發散。這類體積精巧的光束擴束器,可達到 λ/10 的穿透波前誤差,供應單波長雷射光及寬頻等兩種設計。

雷射光設計   寬頻設計
Vega Stars

Vega(織女星)是變星,其尺寸會略微振盪,改變星體的角範圍;TECHSPEC® Vega 光束擴束器也是如此,會變更角範圍以補償輸入光束發散。

 

Vega

Vega Product

 

NEW

Draconis™光束擴束器

TECHSPEC® Draconis™ 光束擴束器,提供與 TECHSPEC® Vega 光束擴束器相同的 λ/10 穿透波前誤差,不過其中利用滑動方式聚焦機構取代旋轉式聚焦機構,可進行準直調整,將光束漂移降到最低。

雷射光設計  寬頻設計
Draconis Stars

Alpha Draconis(紫微右垣一)也稱為 Thuban(右樞),過去是西元前 3942 年至西元前 1793 年期間的北極星。TECHSPEC® Draconis 光束擴束器就像是北極夜空上方幾乎不動的 Alpha Draconis,能夠在準直調整期間盡可能減少光束漂移,讓輸出光束不會移動。

 

Draconis

Draconis Product

 

NEW

Canopus™反射式光束擴束器

TECHSPEC® Canopus™ 反射式光束擴束器採用全反射的單片式設計,是寬頻或消色差光束擴束的理想選擇,此外也適用於紫外線至紅外線的各種光源,包括可調諧、紫外線及超快雷射。

進一步瞭解
Canopus Stars

Canopus(老人星)是船底座的最亮星體,呈現白色。就像包含所有可見波長的白光一樣,TECHSPEC® Canopus 反射式光束擴束器具有消色差特性,可搭配使用各種波長。

 

Canopus

Canopus Product

資源

應用說明

技術資訊及應用範例包括理論說明、方程式、圖示及其他各項。

Laser Beam Expanders
閱讀  

Beam Expander Selection Guide
閱讀  

Beam Expander Testing
閱讀  

Rotating vs. Sliding Beam Expander Focusing Mechanisms
閱讀  

Laser Optics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