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低成本)定倍YAG擴束鏡

Lcht Beam Expanders

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

設計緊湊,可實現輕鬆集成

設計光束直徑擁有繞射極限性能

適合 Nd:YAG 雷射波長的抗反射鍍膜:355nm、532nm 及 1064nm

2元件式,伽利略設計

訂製放大倍數和波長

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是一款簡潔的2元件式,擁有高性價比的擴束鏡。在雷射系統中,它可以擴大光束直徑以適配相應的孔徑,並減小系統中的光束發散。 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具有繞射極限性能,性價比高。簡潔的伽利略設計和訂製選項使其適用於各種應用和OEM集成。

LCht Beam Expander Lineart
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用於擴展準直光束,可產生直徑更大,發散更小的光束。

產品概述視頻

技術規格

TECHSPEC® 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
放大率355nm532nm1064nm
2X #37-046 #37-047 #37-048
3X #37-049 #37-050 #37-051
4X #37-052 #37-053 #37-054
5X #37-055 #37-056 #37-057
6X #37-058 #37-059 #37-060
7X #37-061 #37-062 #37-063
8X #37-064 #37-065 #37-066
10X #37-067 #37-068 #37-069

常見問題

  我可以反向使用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嗎?
是的,雖然這款擴束鏡的目的是提供更大的光束輸出,但是您也可以反向使用。如果您選用了更大的倍率,例如5X,可能會出現發散增加的問題。
  我可以將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與空間濾波器搭配使用嗎?
是的,在雷射系統的空間濾波器後面連接擴束鏡,可以產生光束直徑更大,而發散更小的準直光束。
  我的光束直徑大於1mm,我還可以使用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嗎?
所有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都能容納更大的輸入光束直徑。輸入光束直徑的限制已在每種擴束鏡的規格表中列出。
  你們是否提供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的Zemax文件?
是的,所有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均提供相關Zemax文件。
  你們是否提供355nm,532nm和1064nm以外的波長選項?
是的,您可以訂製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請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源,告訴我們您的具體要求。
  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有特定的雷射損傷閾值(LDT)嗎?
沒有,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沒有特定的雷射損傷閾值。如果您需要相關的雷射損傷閾值,請聯繫我們的應用工程師,以確保我們能為您的應用提供最合適的擴束鏡。
  如何使用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將光束的發散度降低2倍?
擴束鏡的發散度降低幅度等同於擴束鏡的倍率。要將光束的發散度降低2倍,請為您的系統選擇一個2X的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
  你們能否提供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內部光學元件的信息?
我們可根據您的要求提供其內部光學元件的信息。請聯繫我們的應用工程師尋求幫助。
  如何安裝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
所有LCht(低成本高穿透)固定 YAG 光束擴束器都具有M22 x 0.75安裝螺紋。在產品頁面上,您可以找到適用於C接口外螺紋和M30 x 1.0外螺紋的M22 x 0.75轉接器。
  擴束鏡增加了雷射光束的直徑,那麼我怎樣才能獲得一個更小的光斑呢?
擴束鏡旨在提供更大的準直光束,以便在大的工作距離下減小光斑尺寸。其不僅可使光束尺寸按比例增大,還可以將光束發散按等比例減小。與雷射器本身產生的光斑相比,使用擴束鏡可以在較長工作距離下產生較小的光斑尺寸。請閱讀我們的應用文章:擴束鏡的優點。它將為您提供更詳細的解釋。

教學資料

擴束鏡

了解更多有關擴束鏡設計和應用的信息。

READ

打造您專屬的擴束鏡

了解如何使用現貨光學件設計擴束鏡。

READ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