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 Optics 紅外布魯斯特窗鏡

See More by ISP Optics
×
  • 傳輸 P 偏振光時無反射損失
  • 非常適合在紅外光譜中進行偏振分離
  • 提供鍺(Ge)或硒化鋅(ZnSe)基材選項
  • 由於鍺的材料供應鏈中斷,我們的鍺產品的交貨時間可能會增加,價格也會有所變動。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ISP Optics 紅外布魯斯特窗鏡是無鍍膜的鍺(Ge)和硒化鋅(ZnSe)窗鏡,用於分離 P-偏振與S-偏振光。當定位在布魯斯特角時,硒化鋅(ZnSe)在10.6µm處為67.4°,鍺(Ge)在 10.6µm 處為76.0°,光的P偏振分量得以傳輸,沒有反射損失。光的S-偏振分量經菲涅耳反射得以反射;對於硒化鋅(ZnSe)基材,大約50%的S-偏振光會被反射,而具有較高折射率的鍺(Ge)基材反射則接近 87%。ISP Optics 紅外布魯斯特窗鏡的設計是為了在使用布魯斯特角時提供方形的輸入孔徑,可單獨或配套用於光學系統充當偏振器、分析器、衰減器或隔離器。

請注意:硒化鋅(ZnSe)是一種有毒物質,在處理時應特別小心。必須一直戴著橡膠或塑膠手套以避免污染的風險。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