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ptik JENar™ Silverline™ F-Theta 掃描鏡頭

See More by Jenoptik
×
  • 低吸收率的熔融石英基材,適用於高功率雷射應用
  • 大型掃描區域:最大 328mm x 328mm
  • 高損傷閾值及低遠心度誤差
  • 也供應 Jenoptik JENar™ F-Theta 掃描鏡頭

Jenoptik JENar™ Silverline™ F-Theta 掃描鏡頭對於成像平面提供平場設計,採用低吸收率的熔融石英基材,是高功率雷射應用的理想選擇。本系列 F-Theta 透鏡提供高損傷閾值,可處理高達四千瓦功率的光束,無需主動式冷卻使用,並提供 266nm 至 1100nm 的各種波長選項。其中具備最大 328mm x 328mm 的掃描區域、低遠心度誤差,以及繞射極限級別的成像品質,可在整個掃描範圍內提供一致性高強度光斑及提升光通量。本系列鏡頭採用獲得專利的可堆疊封裝技術,能夠補償熱應力,提升光學元件的穩定性,在 OEM 系統中確保高度精密的調整及位置控制。Jenoptik JENar™ Silverline™ F-Theta 掃描鏡頭專門開發用於需要高功率及短脈衝 Nd:YAG、摻鐿及光纖雷射光源的應用,並可搭配檢流計光束擴束鏡使用。

如果本公司網站並未顯示您的應用所需要的 Jenoptik JENar™ F-Theta 掃描鏡頭或 JENar™ Silverline™ F-Theta 掃描鏡頭,請與我們聯絡。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