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PEC®組件由愛特蒙特光學設計、指定或製造。進一步瞭解

C、S 及 T 接口動態調整座

C, S, and T-Mount Kinematic Mounts

C, S, and T-Mount Kinematic Mounts

×
  • 可動態調整 C、S 和 T 接環元件
  • 提供水平安裝轉接器
  • 可拆卸旋鈕,以便使用內六角扳手

TECHSPEC® C、S 和 T 接環動態調整座均採用高精度調節螺釘,配備用於控制旋轉/傾斜的兩或三螺釘型式。三螺釘型式可在光軸 (Z 軸) 方向進行更多平移。 C 接環動態調整座配有 1"-32 TPI 母螺紋供 C 接環元件固定;S 接環動態調整座配有 M12 x 0.5 螺紋供 S 接環元件固定;T 接環動態調整座配有 M42 x 0.75 螺紋供 T 接環元件固定。所有三個調整座均採用微調 100+ TPI 螺釘,提供 ±5° 旋轉/傾斜,高品質構造和材料確保品質和再現性。所有調節螺釘接觸面均採用不鏽鋼嵌件,特殊設計的阻尼油脂實現平順運動。調節旋鈕可拆卸,以便使用內六角扳手或電動調節 (2mm 扳手尺寸)。 TECHSPEC® C、S 和 T 接環動態調整座可連接至 TECHSPEC® 光學桿。就 C 接環及 T 接環類型而言,如果移除桿上的公螺紋轉接器,可利用 M4 或 8-32 螺紋孔接合接環的桿式安裝螺釘。S 接環類型則可使用 M4 孔進行安裝。

請注意:隨附的硬體套件包含合適的桿式安裝螺釘和調節用的通用扳手。TECHSPEC® 光學接環配件可輕鬆將 TECHSPEC® C、S 及 T 接環動態調整座整合至各式各樣的應用。

結構材料確保了品質和可重複性。不鏽鋼嵌件用於所有調節螺釘接觸面,特殊設計的阻尼油膏可實現平順運動。調節旋鈕可拆卸,以便使用內六角扳手或電動調節(2mm 扳手尺寸)。隨附的硬體套件包含桿式安裝螺釘和調節用內六角扳手。

這類接口設計用於連接至 TECHSPEC® 公制不鏽鋼安裝桿。就 C 接口及 T 接口類型而言,若由桿移除公螺紋轉接器,可利用 M4 或 8-32 螺紋孔接受接口的桿式安裝螺釘。S 接口類型則可使用 M4 孔進行安裝。

TECHSPEC® 光學接口配件可輕鬆將 C、S 及 T 接口動態調整座 ,整合至各式各樣的應用配置。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