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PEC®組件由愛特蒙特光學設計、指定或製造。進一步瞭解

UCf 系列物鏡

×
  • 外型最短最精巧的物鏡
  • 可使用指定延伸環的設定放大倍率
  • 接近繞射極限分辨率

TECHSPEC® UCf 系列物鏡組件是愛特蒙特光學最小的物鏡,就其工作距離、放大倍率及分辨率而言,幾乎是市面上同類產品最精巧的款式。這款物鏡採用有限共軛設計,卻能提供類似無限補正物鏡的成像效能,並且不需要第二成像鏡筒在傳感器產生影像。其中採用 2X 放大倍率設計,加入更長的延伸環,就可輕鬆設定達到4X、5X、10X、15X 及 20X 放大倍率。最短的物鏡長度為 10.8mm(2X 放大倍率),最長的物鏡長度約為180mm(20X 放大倍率)。TECHSPEC® UCf 系列物鏡組件基本光學採用兩種不同的數值孔徑及兩種不同焦距,用於四個物鏡,分別提供 9.9mm 及 11.4mm 的兩種不同工作距離。

注意:這款物鏡是簡易客製化的理想選擇,能夠以較短或較長的延伸環調整放大倍率,或是調整數值孔徑及工 作距離,最終輕鬆改變物鏡之中的基本光學。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