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新動態

2019 年的四大趨勢

發佈時間:2019年12月 | 查看所有光學新動態
Top Four Trending Topics

智慧材料、成像及超快雷射光學元件的進展成果

 

使用孔腔內共振衰減光譜儀 (CRDS) 測量的高反射率雷射光反射鏡,可達到最高的雷射系統光通量

 

穩定性加固成像鏡頭可將受撞擊和振動後的像素偏移降到最低

 

非直視性成像系統利用雷射,產生角落周圍及障礙物後方的隱蔽物體 3D 模型

 

超快高色散反射鏡能以低損耗方式補償超快雷射系統的色散

光學及成像產業持續的進展成果,對全世界市場造成影響。像是穿戴式技術、汽車、機器視覺及醫療等產業,都受益於近期的技術突破成果。愛特蒙特光學在每月發表的光學趨勢系列中,特別重點介紹關鍵的光學及成像趨勢,協助相關社群掌握影響力最大的各種創新技術。特別介紹的 2019 年主要趨勢包括高反射率雷射光反射鏡、穩定性加固成像鏡頭、非直視性成像,以及超快高色散反射鏡。

常見問題解答

FAQ   如果 CRDS 更為準確,為什麼不總是使用 CRDS 量測反射鏡反射率?
CRDS 只能用於量測反射率達到 99.5% 以上的反射鏡,因為較低的反射率會造成共振衰減時間,其速度太快系統無法偵測。最適合判定反射率的技術,需視反射率程度及應用需求而定。
FAQ  愛特蒙特光學是否銷售穩定性加固鏡頭?

是,愛特蒙特光學提供多種標準系列的穩定性加固鏡頭。Cr系列鏡頭是體積精巧 C 接口 C 系列鏡頭的加固型版本。加固藍色系列 M12 鏡頭為小型藍色系列 M12 鏡頭的加固型版本。最後HPr 系列鏡頭為高分辨率Hp 系列鏡頭的加固型版本。其他鏡頭也可依據要求採用加固設計。

FAQ  在非直視性成像中,最初的雷射光散射是否會比隱蔽目標的第二次散射更強?

直接從可見物體散射的光線,遠比間接物體的第二次散射光更強,但兩者之間具有時間延遲,而高靈敏度探測器具有夠高的時間分辨率,可區分這兩種訊號。

FAQ  怎麼樣的脈衝期間可稱為「超快」雷射?

一般將具有皮秒、飛秒及埃秒脈衝期間 (<100ps) 的雷射脈衝視為「超快」。

這項內容對您是否實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